2014/12/1

從此真的幸福快樂

從你邀請我去參加你的婚禮我就開始期待著,
然後我鉅細靡遺的想了一遍和你認識的日子,



開學第一天,沒錯,就是開學第一天的放學,你笑著對我說掰掰,
那時候覺得,這個女孩笑起來好甜喔,欸真的,從來沒忘記過你那個笑容,

然後我們變成好朋友

第一次去音樂教室,你坐在我前面,
音樂教室很高,你跟我說,右手邊窗戶看出去那棟紅色黃色和白色磁磚的樓房是你家,
音樂課是下午,午後的陽光總是把你家照得很溫暖漂亮,
所以每次經過你舊家都會想起這件事。

放學後,我會和你和瑞珍走小路去搭公車,
我們總是一路邊玩邊聊天,有一陣子你還會邊吃口香糖,
那真的是很快樂的記憶耶,我很喜歡和你們走那條小路。

有一次你突然送我一個小小的正方形的鏡子,你說因為我原本的鏡子殼都破了舊了,
''我也有一個一樣的喔''你笑著這樣跟我說。
那個鏡子我還留著喔,是一個有銀色金蔥上面佈滿粉紅色櫻桃的小鏡子,
漂漂亮亮的。

升高中後,應該是高一,我生日的晚上你和瑞珍跑到我家樓下幫我唱生日歌,
雖然我沒有在你們面前感動掉淚,可是你不知道我心裡有多感動,
我忘記我有沒有擁抱你們,但我想我一定有在心裡擁抱你們兩百萬次吧,真的好謝謝你們,真的。

我發現和你的記憶都是美好的耶,真的好棒喔,有你的日子。

你結婚的前一天我的情緒突然好滿,開心緊張並摻雜一些無法形容的蝴蝶在我胃裡翻騰,
我靜下心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你,是給你的祝福感謝和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你,你是我生命中我覺得很喜歡的朋友,
喜歡你甜甜的笑
喜歡你柔柔的聲音
喜歡你又大又可愛的大眼睛
喜歡你笑起來會彎彎的眼睛
就算你大笑也是好有氣質,不像我是毫無氣質可言的豪邁大笑。

噢對了,跟你勾手走路的時候我好喜歡捏捏你的下手臂,軟軟水水的,就像柔柔的你。

欸,我都沒有忘記喔,所有和你的快樂泡泡糖,可能不常拿出來,但它們都在我心裡的札記裡。

迫不及待的去休息室找你,比洋娃娃漂亮的你笑笑的坐著,
進場的時候你蓋著頭紗勾著他的手走向舞台,
送客的時候你和他站在一起,溫柔的和他跟賓客說謝謝,
看著這樣的你才有''你真的要進入不同人生階段了''的真實感。

其它小祕密都在寫給你的信裡了,
加油不要怕,會很好的,
你一定可以擁有甜美的婚姻生活就像甜美的你,


從此以後真的幸福快樂

2.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