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

蘇媽媽梅子-蘇氏姊妹戒毒甘苦談

問蘇媽媽我抓周抓到什麼,他驚訝的大叫''你不記得了嗎?!''
我愧疚的說不記得了,他竟然回答我說 ''那時候你周歲你怎麼會記得阿。''
那他又何必問我記不記得!!!!!!!!!!!



然後我問他我怎麼戒掉奶嘴的,他二度大叫說, 
''你真的是非常誇張的誇張,你吃到三足歲還在吃,別人一歲就不吃了。''

總之有一天蘇媽媽發現這樣下去不行,把我叫去嚴肅的跟我說,
''妹妹已經出生了,要當姐姐了,不能再吃奶嘴了。'',然後我就說好,真是逆來順受。

有了我吃奶嘴吃到三歲的前車之鑑,
我妹吃到一歲的時候,蘇媽媽有一天突然從我妹口中抽出奶嘴跟他說不能吃了並且把奶嘴在我妹面前剪掉,還跟他說,''沒了,奶嘴沒了。''
我妹驚恐的含淚看著殘忍的母親,然後奔跑到床邊撲往床上大哭,非常戲劇化的妹妹。
最後我覺得在我妹面前把奶嘴剪掉這個舉動真的是太殘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