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

當我看到《想起那隻豬》這本書,我想到蔣友柏

因為澄果事件讓我注意到蔣友柏這個人物,

縱使他以一種近乎偶像的姿態崛起,但我更關注於他對於澄果的經營,他不僅是權貴的後代,更是一個和台灣歷史緊緊相繫的特殊人物,在這般多樣背景之下,想必背負著許多壓力言論及關注。



我認為大家似乎太把焦點放在他的行為言論上了,其實他讓澄果反敗為勝是他能力最好的證明,他走出他自己的道路而非蔣氏道路,光是這點就足以讓人佩服。

或許我二十歲這個年紀不能夠全然明白台灣過去的歷史對於現今台灣造成的影響,但我覺得蔣友柏靠是他自己披荊斬棘的前進,而非媒體擴大檢視的那個他立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