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

依然光芒閃耀

今天是個很不錯的一天,早上是April's outing,我們這次是去天母美國學校的Spring Fair,比我想像的有趣好多,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非常新鮮,他們竟然請高級飯店來賣食物欸,好酷,不知道在這樣環境學習的小朋友會是什麼樣子的人格和思維。


由於keanu媽媽是日本人,所以需要一個能夠把中文講很清楚很慢的人全程陪著他們,所以這次我都一直陪著他們,我跟keanu本來就很投緣,可以陪著他們我也很高興,更重要的是,雖然下雨,但是這次行程走的還算流暢,爸爸媽媽們好像也都滿開心的,this is the best part!

上次keanu爸爸去接keanu放學,剛好是我帶他給爸爸,
''你就是teacher Sofie嗎?'',爸爸問我
''對阿''
''有聽keanu說到你,你是他排名第四喜歡的人。''
''那還滿後面的欸。'',我失望的說
''第一二名是爸爸媽媽,第三名是teacher Mandy,所以排名還滿前面的喔。''
OH! Keanu! 嘛嘛,親親!


房間飛過爸爸媽媽那關,他們好像也滿喜歡的,爸爸很熱心的幫我擺設和檢查,還問我要不要換成LED燈(職業病),晚上一起去吃滷肉飯,我請客慰勞他們,還去買了好吃的滷味和肉包,爸爸心血來潮話特別多,講了好多他小時候的事,原來阿公以前做過玩具,剛好這一區是爸爸小時候曾經生活過十幾年的地方,所以他竟然還帶我們到處看了看。
謝謝爸爸媽媽來幫我搬了好多東西,如果我自己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搬。

剛剛差不多都整理好了,現在坐在床上安安靜靜的聽著雨聲,寫今天開心的事。

和他們在一起,每天都大把大把的掬起他們滿盈的笑,上一秒哭的仿若末日般心碎,下一秒卻又擦掉眼淚笑著貼著你臉說愛你,阿,你們的世界就算沒有白板上的stars也依然光芒閃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