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

慢慢,散步

男朋友因為要去台南吃喜酒,所以我們就順便去小小的旅行。


我們去安平買蜜餞要付錢時我發現我的皮夾不見了,我和男朋友都記得我有把它丟到包包裡,但我們也不確定到底是掉在車上還是被扒手扒走了,發現不見的時候我好捨不得那個皮夾,雖然大家都說那個皮夾太men,而且是我打掃爸媽房間時找到爸爸不用的皮夾,但我覺得它很有質感也用了好多年,男朋友則是一直說''不能這樣!''、''這樣不行!'',比我還激動,回到車上找還是找不到,男朋友很堅持要我坐在車上等,他想回去沿路找找,我則是已經在調適掉錢包的心情,說時遲那時快!驚鴻一瞥我的皮夾在駕駛座的地板上!我跟男朋友開心的相擁而泣(不用這樣吧),結論是我太粗魯坐在副駕駛座竟然可以把錢包丟到駕駛座。
那時候男朋友很堅持要我在車上等他去找的時候我好想用力親他喔,因為他把我的事情看得很重要,謝謝你,再用力的親一下好了。

男朋友平常很愛亂丟零錢,所以我準備一個罐子把他所有的零錢都放進去,我們稱那個罐子為叩叩,這次我們吃小吃都從叩叩裡面挖,付錢的時候其實有點好笑,我們這次把花園夜市大徹大底的踩了一遍,最喜歡的是烤魷魚。
IMG_2940 IMG_2941
旅館簡潔乾淨,而且有好漂亮的view喔!我們超開心的!
這其實是一張夜景一張早上喔,但連起來很有趣,好像從晚上漸漸變白天的感覺。
IMG_2929IMG_3006  
本來要去吃鹹粥可是賣完了,隨意走發現一間手工魚麵感覺很不錯,真的很好吃欸!超棒的我好喜歡!魚麵QQ的很特別是他的主打,但我覺得其他每一樣也都是非常樸實的美味。散翁失馬焉知非福是飽餐後的心得。
IMG_3017  
蜷尾家是男朋友心心念念的冰淇淋,沒吃到他可能會一路唸回台北,一支冰淇淋70,每天口味不同,那天我們吃到的是抹茶口味,我對冰品不甚熱絡,但吃得出來是有質有量的冰淇淋,我很想帶怡誠去吃,我想他一定會喜歡。男朋友吃到可開心了。
其實蜷尾家的外觀設計我比較有興趣,日系風格好有質感,很喜歡木造的感覺。
IMG_3037 IMG_3053  
神農街以及孔廟對面的刺桐花巷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刺桐花巷有許多可愛的攤販和小店,來到另一個時空的感覺,放鬆、愜意的氛圍讓我想再去一次,和男朋友手牽手慢慢散步是心滿意足的幸福。  
IMG_3075
IMG_3084
IMG_3094
IMG_3097  
去神農街的時候已是傍晚,人潮散去,綴上燈光的神農街別有風情。
IMG_3127
IMG_3128
最後一站是男朋友排除萬難都要買到的椪糖,他說他要跟它照相。
IMG_3169

整趟旅程男朋友都很體貼,注意我有沒有吃飽穿暖,就算迷路也可以一直聊天好開心,好像又更喜歡他一點點,以後再一起去更多地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