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文字的價值,寫作的堅持

社群網站的興盛讓文字在資訊的湍急中閃閃爍爍。

寫文章是我莫名的堅持,我相信當你靜下心寫下心中的想法和你通勤時使用社群網站發的簡短訊息意義是完全不同的,寫文章的時後是我很重要的Me Time,在這個時候我完全的擁有自己全部的注意力,誠實的檢視自己並真實的打下每一個文字,照片和文字是我想為自己的人生留下紀錄的方式,不管頻率如何,都要保持這個習慣。

2016竟也默默的倒數中,這一年怎麼過得如此倏忽,但細細回想似乎也做了不少事情。

家旁的田開滿了花,清晨7點往窗外望去,看到這如夢似幻的花毯抓了相機就往外跑,高低橫豎想要抓住每一個樣子。

清晨的山上好安靜,陽光把晨霧襯成最好看的金,小黃狗在田埂上又是翻滾又是奔跑,好像在那山那人那狗的那部電影裡,此刻重現了陶淵明的「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颯颯秋風把幸福感吹進心裡,心溫柔的像海洋,這裡是我的家,陶淵明那句:不足為外人道也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