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以後不准積這麼多才寫

好的,今天的下雨天提案就是在家爽爽大吃大喝寫文。



瀏覽了我的google相簿才發現我還真去了不少地方,寫文需要時間構思也需要合適的心情,平日下班不會想再碰電腦,假日不願意被關在室內,每次寫文時我喜歡房間整齊乾淨然後自己泡一杯熱熱的鮮奶茶邊享受邊思考,而且一定要自己一人(我好難伺候)。
雖然現在有許多平台可以稍做紀錄但總覺得那不過是蜻蜓點水,Facebook現在很少用也計畫少去看,Instagram現在成為我的隨身手札,追蹤的人很少也很少追蹤者,都看緣分囉。

今年5月嫁出秋利,7月嫁出思宜,圖傳已經出嫁兩個了。
甜美的思宜總是恬淡的掛著微笑,跟他講話都會不自覺得輕聲細語,我這輩子都無法達到他那種境界畢竟我是山上的野孩子,思宜你要幸福快樂喔!
婚禮結束把彭跟張丟包火車站就和男朋友自己去逍遙了,去了文化園區在榕樹下吃冰,還有好棒的新月沙灘,脫鞋時男朋友竟然跟我說這裡很適合穿洞洞鞋,別開玩笑了! 到海邊就是要打赤腳感受大自然啊!
沙灘上柔滑的沙、自由的風和從海裡來的浪都讓人不禁輕嘆 ''啊,世界好美,可以看看海,真好。'',打著赤腳踩浪感受地球的節奏,一次兩次三次...漸漸的,心臟跳動的頻率好像也跟著平穩,海風把頭髮吹得沒有自己,沙灘上人聲鼎沸但我卻好像只聽見自己的聲音。最後跟男朋友並肩坐在沙灘看夕陽等腳丫乾,心想文明讓人與大地變得好疏離,不僅忘記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也忘記我們的一切都取自於大地,人們忘了飲水思源而大地卻只能承受,我們透過螢幕''看風景'',可卻不能體會與自然面對最真實的感動。















小丸子和我們這一家是我最喜歡的卡通,小丸子雖然很迷糊可是卻不會像大雄那樣討人厭,每次看小丸子就會想到自己小學時光,我喜歡看小丸子跟爺爺的荒謬對話還有小丸子那些鮮明性格的同學。小丸子展人實在太多了,但100元就加減看(謝謝我好朋友彭,真的很罩有100元的票)。






















Mandy一直說服我回河馬學校,但我忍痛回絕了,還是謝謝Mandy的肯定,也謝謝邀請我去包水餃。喜歡天馬行空的Stanley,莫名的跟男朋友處的很好。最後Teacher Sofie還是希望你不要喝游泳池的水喔。












男朋友大姊一通電話馬上發射自己到張予馨身旁,我的寶貝Nanny來陪你比賽了不要怕! (本人超淡定),我們家張予馨以自創單手推車技術完賽,來賓掌聲鼓勵。












哥哥在今年結婚了,雖然是表哥但是最疼我的表哥(也最愛欺負我),哥一如往常的一臉痞子樣,但在幫嫂嫂帶戒指時手都在抖我憋笑到差點忍不住,心想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 蠢! 不過嫂嫂真的很漂亮,你賺到! 整個婚禮都走local路線,從迎娶用一群跑車外,吃飯也是辦桌還有現宰海鮮,宰之前還有專人手拿繞場一圈不知道是什麼儀式。
蘇媽媽是媒人婆超興奮一直叫大家拍他,到底為什麼啊你是新娘嗎。













終於辦了同學會,出席率創新高謝謝竹馬的幫忙,妹妹主辦謝師宴就辦在錦家御宴所以推薦我,不失所望的不僅有包廂而且食物CP質高,我在訂位及點菜時他們就超親切熱心,重點是吃超飽竟然才300左右! 還是以後都不要想地點了直接固定在那裡舉辦。
這次我和竹馬準備了遊戲,目的是讓大家找回彼此的熟悉感,也讓大家回憶在陽明的時光,你們沒有被社會染黑我覺得很驕傲,我還是可以在你們面前肆無忌憚的亂說話和大跳小蘋果。真的愛你們,我們每一個人都這麼有個性卻可以和平相處,我想這就是愛吧。




一片天是我的人生導師,最可以跟他們說心事(順便罵蕭子涵),蔡考上老師我好驕傲! 蕭不管你律師要考幾年我們都會不離不棄。








和男朋友的胖成一團出遊,不知為何又去台南到底想變多胖呢,每次和胖成一團出去我都不用想行程,畢竟是男朋友朋友我也不好插手,然後就腦袋空空的一路吃吃吃吃吃。
這個有美食之都之稱的府城不是隨便可以吃到的,老闆都很有個性一定要照他的規矩走啊不然都不要吃。炒鱔魚和牛肉湯每去必吃,吃了好多間覺得這次的奪冠,十股糖廠夜景很值得一去,又是一個酷炫彷若電影場景的地方。
每年過年都回台南卻不知道車程不到分鐘的漁光島! NICE PLACE這裡每次回台南都可以去看看海啊。








福安國校一甲子校慶,約了18年好友薇薇回去,漫步校園薇突然悠悠的說:好慶幸我們是在這裡長大。
真的很慶幸,因為在這樣純樸的山上小學裡長大學習,我們被溫暖的陽光照亮,所以後來不管到多龍蛇雜處的環境我們都不會失去自己的溫度,沒有雜質的小女孩一直在心裡過濾人生不好的東西,我們永遠會記得世界的溫暖美好。
身為福安校友覺得非常驕傲,希望這些小小學弟妹跟福安的名字一樣永遠幸福平安。

















寫了兩篇長篇好累喔,今年度重點依然尚未完成,下次繼續,以後不准積這麼多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