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0

你能不能



三個臭皮匠的第一張合照,別名:非常被動一年一會


     昨天楊子槿被男朋友外帶後,和蘇走路去捷運站,聊起了關於工作的事,聊得太忘我還跟他走到橘線(那為什麼沒不阻止我呢),路程太短所以我講的內容很鬆散,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完全沒有排列組合過,我自己都有點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我現在就是想多賺點錢,當初太天真的相信主管面試時說的’’表現好隨時加薪’’,想說我一定會努力工作阿加薪不難,但我想連年終都付不出來加薪這般大事應該如往事不必再提。還是好想罵聲髒話。

  還在整理頭緒當中,蘇跟我說了一句猶如醍醐灌頂,’’那你能不能接受嘗試過後的失敗。’’,我會好好思考這個問題,人生充滿抉擇,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都希望自己至少有盡力試過了。

1 則留言:

  1. 可惡!!! 我說的話就不是醍醐嗎!!! 偏心!! (敲桌

    回覆刪除